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24  浏览次数:

2019级本科生新生宿舍需求调研

2019级本科生新生宿舍需求调研

恭喜各位成功被上海交通大学录取!由于录取批次与录取通知书发放时间不一,调研系统在71日已开放。

  1. 开放时间

    711200851200

  2. 开放对象

    下学期在闵行校区报到并需在闵行校区住宿的本科生新生

  3. 申请流程

  4. 登陆上海交通大学家园网(网址:http://ourhome.sjtu.edu.cn)选择服务窗中“宿舍申请”栏目中的“本科生宿舍申请”栏目

  1. 依次填写个人信息、宿舍申请意向*与住宿调研**问题

*申请意向关系到是否购买床上用品与空调租赁,请认真填写

**园区后续将会把生活习惯调研结果反馈给学院,供宿舍安排参考

 

 

  1. 最后确认无误后提交申请

 

  1. 宿舍查询

    94日早上800起家园网本科生新生宿舍安排查询栏目开通后可供查询具体分配到的宿舍楼号。最早入住时间是95,届时可凭录取通知书及本人身份证到安排的宿舍楼管理室办理入住手续。

     

  2. 注意事项

    1)闵行校区本科生床铺尺寸请根据具体宿舍查询结果,参考入住手册对应片区床铺信息。

    2)学校提供生活用品代购服务,全套用品合计600元,需要订购的学生在开学后缴纳费用。

    3)报到期间闵行校区生活园区内停车紧张,绝大部分园区道路将不开放机动车通行,不建议乘私家车入校

     

    如有其他问题请联系各学院相关负责老师或发送邮件至sjtuyq@sjtu.edu.cn

 


  • 上海交大官微

  • 交我办App
沪交ICP备20151427 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
通讯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查号台:86-21-5474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