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17  浏览次数:

【研究生】研究生院关于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研究生新生报到注册的通知

 

各学院(系)、全体研究生新生同学:

现将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研究生新生报到注册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报到时间】

2020年9月4日~9月5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4:30

【报到要求】

受疫情影响,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研究生注册实行分区域、分批次的方式。学生到校报到需密切关注上海市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同时满足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所有学生到校前需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并完成本人“随申码”注册。具体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如下:

学生类别 抵沪到校时间 疫情防控要求 备注
在国外及港澳台地区的学生 8月20日-21日抵沪;9月5日到校 按照国家和上海市要求,在配合完成健康申报、14天集中隔离观察及核酸检测为阴性之后,方可申请进校。如有调整以上海市发布最新要求为准。 1、请各位同学到校前跟所在院系思政教师充分对接,明确自身对应的到校申请流程和具体防疫要求,合理进行报到安排;2、闵行校区进校均从学校北一门(近霍英东体育中心)入校;徐汇校区进校均从广元西路门入校。
中高风险地区来沪到校(或有旅行史)的学生 8月20日-21日抵沪,到指定地点报到;9月5日到校 14天集中隔离观察/社区健康管理,实行2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和1次抗体检测
曾列为高风险地区所在省市来沪到校(或有旅行史)的学生 9月2日-3日抵沪,到指定地点报到;9月5日到校 需完成14天自我健康管理,以及新冠病毒核酸和抗体检测
其他省市(低风险地区)来沪到校的学生 9月4日-5日分批到校 14天自我健康管理

申请到校的学生可通过“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或“上海本地宝”公众号查询疫情风险等级及本人近14天动态行程卡(详见附件)。

疫情防控期间,受出入境政策限制无法到校的研究生及非全日制研究生通过线上方式完成报到注册。请通过手机“交我办”app或我的数字交大(http://my.sjtu.edu.cn)“研究生”板块的“学期注册”流程进行注册。

研究生院

2020年8月14日

 


  • 上海交大官微

  • 交我办App
沪交ICP备20151427 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
通讯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查号台:86-21-54740000